学德州 打扑克
就来德州扑克迷

玩德州扑克可以故意把弃掉的底牌亮出来吗?

一位国外的玩家在著名扑克论坛提问:“为了战略的原因,比如说干扰特定的牌手什么的,我可以在弃牌时把自己的牌亮出来吗,这样他们应该可以在对局时排除这两张牌?”

玩德州扑克可以故意把弃掉的底牌亮出来吗?Sanket Alekar:

如果你弃牌的时候对局中只有你和另一位牌手,那么这是可以的。不过,不建议这么做。如果你放弃了一手强牌并亮出来,你可能让整桌人认为你是一个可怕的紧手玩家(即使你的弃牌是正确的)。他们将放宽自己的下注范围来对抗你,让你更难阅读他们。

如果对局中不止两名玩家(包括你在内),这是违反规则的,因为你不能在多人底池故意暴露和你的底牌有关的信息,这对于对局的其他牌手是不公平的。

玩德州扑克可以故意把弃掉的底牌亮出来吗?

玩德州扑克可以故意把弃掉的底牌亮出来吗?Michael Shinzaki:

在对局过程中不行。但如果你已经弃牌,而且这局牌也因此而结束,那么你可以亮牌。引起一些响应。

玩德州扑克可以故意把弃掉的底牌亮出来吗?Fabio Analfio Cunha:

如果你是对局中除了下注者外的最后一个人,这是可以的。有些牌手会这么做。我不喜欢那样做,但在某些特定场合我会亮牌。如果对局中还是其他牌手,这是完全不允许的,你可能因此被逐出牌局。

玩德州扑克可以故意把弃掉的底牌亮出来吗?Paul Richard McElravy:

简单的答案是:不!

如果你在德州扑克锦标赛中那样做,可能会因此遭到惩罚。唯一的例外是:当你和对手单挑你,你的弃牌导致牌局结束的时候。

6UP-德扑第一平台&PokerStars亚洲唯一合作伙伴,新会员首存100送50元.

6UP扑克之星官网发布页:www.6updh.com

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,由德州扑克迷整理发布。

赞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学德州 玩扑克 就来德州扑克迷

博狗扑克蜗牛扑克